【图】交朋友的原则是什么? 揭秘交友必知的做朋友的底线

2017/2/2 21:53:3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原则是一个人的行事准则。 底线是一个人的忍耐底线。 原则可以违背,在必要的时候。 底线不可逾越,无论什么时候。原则是一种要求,自己做事的规则;

3、学会分辨,不要看贫富交朋友,他有亿万家财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别把自己弄成哈巴狗,他也许一无所有但会把唯一的馒头分给你。

4、学会坚强,要知道没有人必须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让自己独立,坚强,快乐,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毕竟只有自己必须和你生死与共,对么。

5、学会理解,朋友帮你是道义,朋友不帮你也无可厚非,不该心怀怨尤,人家不欠你的!

6、学会给予,在朋友困难时,物质上能帮就帮,精神上不能离开,帮助朋友走出光明大道,人生得意知己足矣。

1.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

2.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3.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4.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对朋友发脾气。

5.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

6.对我真心的,我会双倍回报。

7.用单纯的心对待朋友。

8.开心的时候要想起我,难受的时候要记得你还有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