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爱你一生一世图片 告诉你什么是爱

2015/9/13 9:00:58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以说,我们听到的“我爱你”里面有“情”的部分。因此,通俗的“我爱你”包含了两部分内容:我爱你+我情你。“我情你”就是我用情于你的意思。其实,大部分说出来...

我爱你是中国的汉语,一般用于一人向爱慕的另一个人表白(男女都分别可做主动方与被动方),也可以用于亲人间(至亲)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表达,“我爱你”三个字是神圣的,除了对至亲或爱人外不可随意表达,而我在意你是有责任的感情表达。网络语言中,“我爱你”也用“520”、“521”“8023”“I L Y”"I?Y"表示,这句话在爱情方面都有很多经典语句及相关研究。

基本意思:

我爱你:表白用语,一般用于一人向爱慕的另一个人表白(男女都分别可做主动方与被动方),也可以用于亲人间(至亲)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表达,“我爱你”三个字是神圣的,除了对至亲或爱人外不可随意表达,而我在意你是有责任的感情表达。

详细词义:

当要表达男女之间爱恋的感情,它是至高至纯至美的美感和情感体验时,所表达的话语。
当要表达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至亲或爱人)时,所表达的言语。

我爱你,可以是一个人的单恋,也可以是两个人的相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