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情商为负 口无遮拦该如何取舍?

2016/3/13 0:08:4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一个人的时候,不是看他好的时候对你怎么好,而是他生气的时候遇到矛盾的时候是怎么处理问题的。

网友倾诉:

男友是我的同事,相恋半年多。虽然他无车无房有无存款我不知道。但是基本我们的活动很有限,难得一起存了点钱去旅游。和另外两个闺蜜一起。期间发生了很多,让我闺蜜很不爽的事情,甚至吵起来了。我与他不和的起因是在某个景点附件让他等了20分钟,之前问他他似乎不在意,说反正边上有咖啡厅,去喝一杯就好,但是等我和另外两个朋友出来后男友就一直黑脸,怎么哄都没用。一直到晚饭的时候他发作,说我居然让他等了20分钟,说另外两个朋友(女孩子)都是傻逼,吃大米的下等人。其中一个爆裂的女孩子把他一顿狂说,他闷了没话了,开始怨我找人欺负他。他对我的好朋友说了太恶心的话,说她腿分那么开一看就是被很多人Fk过,我朋友还是CN……气得半死,我宁愿和朋友去吃饭,不想带他。全程臭脸,知道旅程要结束了,我想说都要回去了就不要再吵架了。然后他还是臭脸,说我像狗一样跟着他,下飞机就不要见到我等等。昨天去他住处拿回我的东西,他又开始换了一副面孔想挽回,说之前说的都是气话。我觉得他情商为负,之后他就是各种死缠烂打。

编辑回复:

别拿说气话当理由,谁没有过生气发脾气的时候?他能说得出来这么恶心的话,是因为骨子里就是那种人。看一个人的时候,不是看他好的时候对你怎么好,而是他生气的时候遇到矛盾的时候是怎么处理问题的。他一旦发怒起来就毫无底线,让人直觉得反胃。这种情况,是他的生性。想改过来,我看难。妹子,想清楚了,还是离火坑一万八千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