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没送礼物 老婆要跟我离婚

2015/12/28 23:01:2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圣诞节没送礼物,今天又是结婚纪念日,老婆竟然要和我离婚。她说她心寒死了,还一个劲数落我没长相没学识又不上进。这次算是彻底爆发了,说这婚离定了。

网友倾诉:

因为圣诞节没送礼物,今天又是结婚纪念日,老婆竟然要和我离婚。她说她心寒死了,还一个劲数落我没长相没学识又不上进。这次算是彻底爆发了,说这婚离定了。晚上我给她买了瓶香水,买了花,放车上了,我上楼叫她出去吃饭,她还是不搭理我。进房又是一段数落,拼命拿我和表姐夫对比。我也有点生气,说离吧,家里东西分一下,我们婚后买的车子给我了,买的一个商场的铺子,给她了,婚前我买的房子还是我的。第二天去民政局,她说你想好了吗?我说不是你一直要离婚的吗。然后又让我进去问情况,她不进。我正好下午还有事,就说不离我还有事。然后就没离成了。

编辑回复:

不如耐心了解妻子的想法,跟她沟通。钱和用心,起码要有一个。男人有点粗心和送的礼物不合意是很正常的。但是你妻子过于的愤怒,一方面有点生气觉得你不解风情,一方面是妻子做法确实有点不妥当。假若你想挽回这段婚姻的,不如耐心了解妻子的想法,跟她沟通。但是对于无赖行为,动不动就说离婚的行为,制止sa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