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爱你一生一世图片 告诉你什么是爱

2015/9/13 9:00:58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以说,我们听到的“我爱你”里面有“情”的部分。因此,通俗的“我爱你”包含了两部分内容:我爱你+我情你。“我情你”就是我用情于你的意思。其实,大部分说出来...

中国人将爱分为三个层次:喜爱,喜欢以及爱。你要分清你说这句话在哪个层次上,如果是爱,那么就疯狂一点吧,因为爱情都是失去理智的,把心全部都交出才叫爱,包容,理解,爱是伟大的。

我们经常会听到“我爱你”这样的说法,其内涵基本上来说并不是真的“爱”,“我爱你”这三个字在通俗来讲大部分:我和你在一起,我心花怒放,我和你在一起,感觉你就是我的全部。我和你在一起,我就是你的,我和你在一起我认为你什么都是对的。因为这些,我会很快乐,很喜悦,如果你有意或者无意地不理我,我会很着急,满脑子的思绪,都是你。你不给予我所需要的,我会有很伤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