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情侣图片 揭秘可爱情侣之间的相处之道

2015/10/24 10:31:59 作者:M-xud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隔一段时间,两性专家都会出版一些新的研究报告,或是提供高明的建议,改变你处理爱情的模式。我们整理了一些更具突破性的发现,帮助你的感情关系更牢固、更持久。

遵循这几项要点可以让你和你的男人更亲密、为感情生活增添情趣,并增加爱情的持久度。而你应该从今天就开始将这些重点付诸行动。
1.和他聊天
经过了好几年的时间,研究了217对情侣,克拉克大学的心理学助理教授发现了情侣最重要的谈话──他称之为“爱情总体检”:每一年,你都应该停下脚步一、二次,来检视自己的感情关系。重点是要切入有意义的话题(你们之间哪个部分最合、哪些部分需要改变),而这些话题是平常对话不会触及到的。心理学教授表示,根据研究发现,这样的检验会增加关系的满意度。情侣们间的连结紧密度会更强、更亲密、更能接受对方,即使在彼此面前展现脆弱的一面,也觉得很安全。你们的感情更好,会觉得两人是生命共同体。怎麽做才有效果呢?首先,选择一个适当的时间。例如,你和他共处了愉快的一天之後,花点时间聊聊。
2.发挥创意

虽然经济情况还是不佳,对於感情关系来说,却有好的一面。情侣们被迫减少奢侈品的花费(像是餐厅里昂贵的餐点或是高价礼物),并且开始跳脱思考框架,发现这麽做,更能强化彼此的关系。专家点出,经历了这段艰困的时间,促使人们改变自己对待感情的方式,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人们不再试着融入浪漫恋情的固定模式,开始寻找更平价、独特且更有意义的爱意表达方式。当你们注意到关系当中的诡谲多变,对於两人世界的长期发展感到欣慰,就能让你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并体会到它的特殊性。逼你那个喜欢喝啤酒或爱看棒球的另一半去高级餐厅吃晚餐,只会增加他的压力。不如规划一个比较像他风格的活动。如果你刚好也是个运动迷,拿着他最爱的比利时生啤酒和他一起看延长赛;如果你和他的初吻是在墨西哥的节庆日,不妨每个月五号到墨西哥餐厅点酪梨沙拉来吃。专家表示,最快乐的情侣会把两人关系放在第一位,而这些独一无二的相处时光正反映出专属於你们俩的小天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