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情侣图片 揭秘可爱情侣之间的相处之道

2015/10/24 10:31:59 作者:M-xud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隔一段时间,两性专家都会出版一些新的研究报告,或是提供高明的建议,改变你处理爱情的模式。我们整理了一些更具突破性的发现,帮助你的感情关系更牢固、更持久。

可爱情侣的相处禁忌
任何状况下的分手,似乎都要经历给出理由、等待沉默与哭泣、最后互撂狠话,才能得到一拍两散的结果。惟有旅行,在陌生的环境生出的龃龉,才会像一阵莫名的低烧,看似无事,但非常憋气。此时,分手就仿佛是唯一出口,让压抑的人恨不得随便找个事都能对对方喊出“滚蛋”二字!
鸡毛蒜皮本来就是爱情的最大杀手,何况旅行又每时每分都在绝对考验着双方相互照顾的耐受度,此时随便来点“谁提行李”的纠纷都可以直接上升到“你从来没考虑过我的感受!”的高度。
所以,与其分手时提出的理由太轻或太过让对方不愿或难以接受,不如花个1、2千块钱带她随便找个地方来个3、4天的自由行,只要计划得当,第一天就能甩掉她。这点破费,比起漫长分手反复纠缠的心理折磨,简直赚得不是一星半点!
1,任何时候都要求100%的AA制。或者直接以没零钱或者没现金为名,让对方付大部分费用。
2,旅行过程中专注地玩PSP,绝对不交谈。
3,在酒店房间里整天睡觉或看电视。
4,当她买任何旅游纪念品时,都说:这东西哪里不能买啊?!非要在这里买吗?有什么意义啊?!
5,吃最糟糕的食品,比如整趟旅行都在酒店吃方便面。直到她再也忍不住说:我请你!
6,表现出极端的虚弱。比如坐什么晕什么,吃什么过敏什么,睡哪里都感冒!
7,和她“不小心”在旅游景区走散,让她找你二个小时以上。
8,在方向及行程问题上,和她极端对立。比如她说往东走是对,你偏说是西。或者她说从这里回酒店很远必须打车,你非说就两站地,走走就到了。
9,在景区和导游有说有笑,把她晾在一边。
10,频繁的说“这地方还挺适合一个人来的”。
11,住在当地亲戚家,然后让她帮亲戚做家务。
12,带她去曾经和别的女人去过的地方,然后时不时来点“凭栏忆事,睹物思人”。
13,在每一个时间很紧的当口都要上厕所,而且一上就是半个小时。
14,把她不是很贵但十分必须的东西,比如充电器、化妆品、衣服故意搞丢。
当然如果是对方一心想要分手而做出那么多事情来,证明对方已经不爱你了,还要想尽一切办法来跟你分手的话,你也许应该好好想清楚,分手可能是解脱大家内心的辛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