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担忧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 盘点有哪些精致的礼物

2015/10/26 23:02:09 作者:L-lin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就要结婚了!收到朋友结婚的红色请柬,打心眼儿里为朋友感到高兴,同时,你也在为选择一份适合的朋友结婚礼物而犯愁。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合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朋友就要结婚了!收到朋友结婚的红色请柬,打心眼儿里为朋友感到高兴,同时,你也在为选择一份适合的朋友结婚礼物而犯愁。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合适?以下是一些建议,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最合适
方法/步骤
一、红包、最实惠的礼品
参加朋友的婚礼,你不准备红包,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记得有个朋友开玩笑,说要按照红包大小来安排座位,600以上,贵宾席,200以上普通席,200以下,流水席……,呵呵,恐怕去参加朋友的婚礼,谁都不想去流水席吧。
除了要送红包之外,红包的选择也是要注意一下的,人家结婚,你不能送个“恭贺新禧”的红包吧。而且,这红包要提前准备,有次朋友结婚,想着早上起来买红包,去了很多商店都没有,结果还好主人家准备了红包,才避免了直接“交易”的尴尬。其实,很多批发市场和文具用品商店都有这样的红包卖,在重庆,很多地方都有卖的。再次提醒一下,千万别把婚礼红包和贺岁红包搞混了,要不,真的很搞笑。
二、笑容、最亲切的礼品

喜庆的气氛中,笑容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你带着一脸无辜、真诚甚至是羡慕、谄媚的笑容去参加婚礼,如果运气好,再加上新郎新娘美得忘了所以,没准不拿红包,也不用坐流水席了。参加朋友的婚礼,笑容可真的是很重要,一定要排在第二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