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女人爱上你的方法   让你轻松俘获女神心

2015/11/24 16:50:2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听到男孩子的语时,女孩子易产生情意. 男孩子对视觉的刺激比较敏感,而女孩子则对听觉的刺激比较敏感.在电话中男孩子亲切温柔,富有乐感的话语能更快地打动女孩。

作为男人,肯定希望许多女孩子喜欢他,可是要让女孩子喜欢,光靠外表帅是不行的,要知道让女孩子喜欢你,首先对自己的风度有自信,不要盲目的去追你不可能追到的女孩子,要看看自己,是否条件相当,自己长的不咋的,非要去追美女,可能吗?这样使自己受到打击,对自己没有信心,使自己很自卑,对以后追求女孩子失去信心,这样的男人,我看,有女孩子喜欢吗?其实追女孩子是一门艺术,你从不认识,到认识,使你们双方都熟悉,这个要花点工夫的,追女孩子要有耐性,别几天没追到,就说,追不到了,她不会喜欢我的,追她之前,要把她的爱好打听清楚,先投起所好,在追她的同时,你要以真诚之心去追,不要这里追着,心里还想别的女人,女孩子欣喜会看出来的,要给女孩子美好的承诺,和女孩子相处不要那么急吼吼的,还没谈几天呢?就想着上床,你就是有这个想法,也不表露出来,对一般随便的女孩子,这种办法可以的,对有些素质比较好的,这种办法就不行了,要一女孩一个办法了,你要以前的办法去追另外一个,在前一个肯定有用,但是用在这个女孩子身上,那肯定没用的啦,知道吗?女人天生爱做梦,你要给她做梦的理由,女孩子都喜欢听好听,你就说好听的给她听,但是在女孩子面前要表现你的个性,别什么都是是是,这样也不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这个女孩子要对你有好感,没有好感,你可以去创造,但是这个就要花点时间了,要知道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呢。

1、当女孩子单独与男孩子接触时,最容易动心.男孩子应抓住这一时机表示出积极主动;如果有第三者在场,她们通常会断然拒绝男孩子,以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
2、当女孩子封闭的空间内(如电梯,小放间)呆久以后,内心不平衡,易产生心理异常,滋生出爱的情感;男孩子可利用这一心理特点加强求爱攻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