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一封写给父母的信 感受这世上亲切的词语

2015/11/24 20:07:09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有一种情,叫亲情,它离幸福最近,且不会破碎,那是一种天长地久的相互渗透,是一种融入彼此生命的温暖。”从小,我沐浴在爱的阳光下长大,人间的真情滋润着我。

有人说:“有一种情,叫亲情,它离幸福最近,且不会破碎,那是一种天长地久的相互渗透,是一种融入彼此生命的温暖。”从小,我沐浴在爱的阳光下长大,人间的真情滋润着我成长。在你们的关怀下,我数不清我有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多少回含着感动的泪花畅想未来。这是因为在人生滴滴长河中,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它就是——“妈妈”;这是因为在人生漫漫长路上,有一双肩膀最坚实,有一双手最沧桑,它就是——“爸爸”。你们的皱纹深了,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你们的手粗了,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你们的腰弯了,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你们的眼花了,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我该拿什么来感谢你们——我的父母,你们生我养我育我,你们的爱,道不完,言不尽。
我,作为一个生命。自从呱呱落地那一天起,爱就像阳光一样,无时无刻不在普照着我。妈妈你用甘甜的乳汁一天天把我养大;爸爸你则用宽厚的肩膀将我高高地托起,让我看见外面的世界,像大树一样为我遮风挡雨。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在我成长的点点滴滴中,给予我最多的是你们,你们的爱是无私的、真诚的、伟大的,是不求回报的。因为当我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帮助我的人,是你们;当我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哭诉的人,是你们;当我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的人,是你们;当我进步时,会衷心与我分享喜悦的人,是你们。母爱是船,载着我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就是一片海,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港湾。妈妈的真情,点燃了我心中的希望;爸爸的厚爱,鼓起我远航的风帆。每当面对爸爸深沉的感情,聆听妈妈殷切的期望,我本该学会感谢你们,学会感激你们,但是在很多时候,我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我习惯了接受这种爱,渐渐地,我忘记了感动,忘记了该对你们说声“谢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