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听过男孩和女孩的爱情故事吗 你想和她/他说的话是?

2015/11/25 10:38:16 作者:B-wei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和女孩发生了很多有喜有泪的故事,尽管男孩和女孩心里都知道两个人很难一起走到永远,但是两个人都不想将这段感情放低,因为他们很享受这段爱情。

又过了一段日子,女孩回家了,男孩和女孩分开了一个多月,当女孩回来的那几天后的时候,女孩心里变得有些郁闷了,因为女孩发觉男孩变了,而在有一天的晚上.女孩发现男孩有了其他女生,.即使女孩曾经很认真的问过男孩,男孩只是随便的应付过去.那天的晚上,即使已经是凌晨了,但是女孩却没有睡意,那个问题一直在女孩的脑子里盘旋.女孩心里想得很多,女孩觉得自己不能责怪男孩有了别的女生,因为自己不能给男孩幸福,就应该让男孩找一个比自己更好的女孩过日子.而现在女孩和男孩还断断续续的在一起,其中原因,是因为女孩舍不得放下这段感情,因为那是她的初恋。很多人都说初恋是最珍贵最难忘的回忆,对女孩来说的确是这样。
最后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几天后的早上两人已沉默的方式来了终结,谁也没有说出分手两个字,但是两人心里都明白,这段关系已经走到尽头了。男孩没有说分手可能是因为他曾经对女孩说过,他不会说“分手”这两个字把。那天晚上,女孩心情很郁闷,她想喝酒,她想把自己灌醉来忘记这些不开心的事。但是,事实并不如女孩所愿,女孩在两次的呕吐之后,头脑渐渐清醒了,凌晨躺在床上,即使头还疼着,女孩的头脑还是很清晰,不快的回忆还是缠绕着她,让她喘不过来,一直到很久很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