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遇到没上进心的男人怎么办? 没上进心的男人不配做老公

2016/3/25 15:02:33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果男人生活邋遢,女人可以慢慢改造;男人性格脾气不好,女人可以渐渐磨合;而一旦男人没有了上进心,女人是无论如何也帮不了他的。毕竟每个人的上进心不是靠他人

有一类男人,他们没有钱、没有理想、不思进取。当然,如果他对你不好,你便有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直接将他PASS掉,但他偏偏对你又那么好,只是不能给你想要的,未来也很难办到。如此,你该怎样选择?

老实说,如果男人生活邋遢,女人可以慢慢改造;男人性格脾气不好,女人可以渐渐磨合;而一旦男人没有了上进心,女人是无论如何也帮不了他的。毕竟每个人的上进心不是靠他人说教就能拥有的,它是一种理想、一种动力,自己迫使自己进取的一种心态,终究要靠男人自己醒悟。
所以,没有上进心的男人能不能要,这个问题一点儿也不复杂,只是看你自己对男人的要求。这一点你在恋爱之前就应该想好:我到底要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如果你只管现在不管未来,一心只想跟他卿卿我我,或者只想恋爱不想结婚,你选择他是没有错的,毕竟他对你很好。如果你自己已经很有钱了,不需要男人来养活自己,那么选择他也是没有错的,因为你已经有了共同生活的保障。

不过,如果你不甘心一直过平庸的生活,而自己又没有太大的能耐,那么我劝你还是早点儿死心吧。这样的男人,你根本受不了也征服不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