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刻意躲避是在乎吗?  6类女人易让男人刻意躲避

2016/3/27 14:29:24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优柔寡断是女性的通病,所以女人遇事容易患得患失,事前是犹豫不决,事后又是不断的抱怨。患得患失型的女人习惯于把生活定格在对鸡毛蒜皮小事的不断的絮絮叨叨上

第一类:刻薄骄横。

此类型的女人总会说别人的男人比自己的强,觉得男友不够上进、不会赚钱,不喜欢男人跟那些没有用的狐朋狗友交往,更不准玩游戏浪费青春,还要把男人的钱收缴精光。这种把刻薄当深刻、把骄横当气魄的女人时常让男人觉得自己不是男人而头疼不已,最终会把男人逼上梁山而分手。
第二类:不食烟火。

此类型的女人总会让男人感觉矫情,她的拿手好戏就是沉醉爱河里,幻想爱情像韩剧一样浪漫,将爱情看成生命的全部,期待的是一场不食人间烟火的爱,希望白天黑夜都能听到恋人的甜言蜜语,表现出对男人的极大情感依赖。这类女人对爱情的理解是有误区,和林黛玉一样以为爱情可以当饭吃,以为生活的全部内容就是与男人一直卿卿我我,要男人不断表白爱她。所有的行为都会让男人感觉她是不切实际的人,时常因不能理解她、不能经常制造小浪漫而苦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