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文艺男结婚半年想离婚

2016/4/28 16:58:2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在32岁时才遇到我老公,当时觉得终于等到真命天子。虽然他是个二婚还带孩,但是不影响我们两个一拍即合。他对我的吸引是致命的,人长得高帅阳光,工作又好。最主要是懂得生活,读书运动弹琴样样在行,恋爱时期非常的美好。

网友倾诉:

我在32岁时才遇到我老公,当时觉得终于等到真命天子。虽然他是个二婚还带孩,但是不影响我们两个一拍即合。他对我的吸引是致命的,人长得高帅阳光,工作又好。最主要是懂得生活,读书运动弹琴样样在行,恋爱时期非常的美好。有时候他带把琴,就能带我去公园给我演一下午,还有一堆的观众。但是婚后,我们却总在争吵,冷战,又争吵中度过。我什么都能忍,唯一不能忍的是暧昧!有一次是我出差,有女孩把狗寄养到家里,他同意了,也跟我说了,我顺便问了句人也寄宿吗,他说人走了。后来我在微博看到那女的发的晚上和白天都在家自拍的照片,知道其实是有留宿的。这只是其一,还有很多类似的事件。他还时常指责我把简单生活搞得很疲惫,影响工作,影响读书,影响这个那个。婚姻里面只有一个人努力珍惜也是不够的。无法想象有了孩子如果还这样,会是怎么个惨况。我甚至想到了离婚。

编辑回复:

和他那个前妻比,你只用了半年就发现了这么多,你比她幸运。他就是个渣,自己离过婚,还有脸找你谈过朋友的渣,自己搞暧昧还有脸说你不信任的渣。说不定他和那个借宿的女孩也是说和你没话说,和你在冷战呢。他这种四处招蜂引蝶的作风大约会持续到他老了玩不动的时候吧。这种人,“浪”是刻在骨子里、写在基因链、印在染色体上的,你都抓到他那么多次了,还死皮赖脸不承认,还抵赖叫嚣倒打一耙,真是怂货一个。你说他浪就浪吧,浪到精尽人亡谁管他啊,可他还偏偏又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