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大多数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2016/3/27 22:00:18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同类型的女孩自然会有不同类型的男孩疯狂追逐,什么样的菜也肯定会有喜欢的男孩不懈追求,对于男人来说,常常会把自己喜欢的女生当成是心中的女神。

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大多喜欢谈论感兴趣的女生,尤其是单身男人,更喜欢想象或塑造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或如春天盛开的鲜花,百媚千姿、万花争艳;或如夏天热情的灿烂阳光,热情似火,目不暇接;或如秋天丰硕的成果,群芳争妒,秋波荡漾;或如冬日刺骨的寒风,让男孩不敢过于亲近;当然,男人喜欢谈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女孩。

不同类型的女孩自然会有不同类型的男孩疯狂追逐,什么样的菜也肯定会有喜欢的男孩不懈追求,对于男人来说,常常会把自己喜欢的女生当成是心中的女神。
1、个性开朗的阳光女孩。男孩喜欢女孩随和的性格和开朗的个性,能够有共同的语言和相似的兴趣爱好,能够有不俗的交友标准和社交矜持的把握尺度,能够把自己个性中的阳光的一面带给和感染周围的朋友同事。这样的女孩非常会成为瞩目的焦点,会让身边的男孩甘愿变成蜜蜂围绕着你团团转。
2、能力不俗的气质女孩。在职业生涯中能一定的工作能力,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只要不是“工作狂”,并能适当处理好工作与生活关系,能够妥善处理好家庭与单位关系,说明她具有与众不同的协调能力,这样的女孩,也是某些男孩热衷追求的对象。
3、相对单纯的漂亮女孩。一般男孩都非常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眼前出现一位漂亮的能够吸引自己眼球的女孩,肯定会被深深地吸引,而漂亮女孩如果能给男孩留下赏心悦目和心旷神怡的第一印象,则会激发男孩朦胧而又执着的爱,或许还会由此激发出男孩的过人胆气,并成为男孩心目中永远的公主。
4、丰富内涵的知识女孩。和旧时代用“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标准来衡量女性不同,现代的社会大多要求女孩具有相对丰富的内涵和相对开阔的现代知识,同样,男孩很少乐意娶一个胸大无脑的女孩回家,毕竟大多数男孩喜欢的仍然是具有丰富内涵能够从容面对社会的女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