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征婚意味着什么 不要屈服命运和孤芳自赏

2017/10/13 10:4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剩女征婚要比一般的相亲更加慎重,因为她们已经错过了芳龄,选择权实则有点被动了。但是无论如何,婚姻大事不能轻率。所以,剩女征婚的态度一定要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俗话说女大当嫁。尽管如今人权平等,许多女性可以依靠自身能力,独立生活和养活家人。但是,如今,无论你是否优质剩女,也很难避免被家人催婚。迫于压力,有些剩女士们也不得不去征婚了。但无论你是迫于无奈还是心甘情愿选择去征婚的,你都要慎重考虑。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一定不等求之过急更加不能滥竽充数。所以,剩女征婚要经过深思熟虑。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剩女征婚制定的要求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剩女中大多都是女强人,他们生活和思想独立,甚至与男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处。正因为这样,她们会觉得自己是无价之宝,很多人都配不上自己。这样的自信固然好,但是目中无人只会把你身上的优点给覆盖住,别人也就只能看到你的不足之处了。所以,你们征婚的时候,态度要谦虚温和、要求不要太过分。

来源:站酷

人无完人,有时候你自以为的优点或许别人并不是同样认为的,他可能觉得这是理所应当。所以,适当的放低姿态,在征婚过程性,你的言行举止要尽量优雅大方,让对方觉得你平易近人,这样你离征婚成功就进一步了。而且,这样别人才愿意以平常心放开戒备,了解彼此。

来源:站酷

然而,你也不能委曲求全。无论怎么说你单身那么多年变成了剩女,你总不能把你的沉淀变成是浪费青春,相信自己依然值得更好。所以,在征婚的时候要有底线,比如说对方必须是一个性格阳光开朗有志向的男人。而且,征婚的时候不能因为压力,而过分包装自己。你应该自我,只有对方认可真正的你,你们的未来才会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