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想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体味甜蜜的惆怅

2015/11/25 13:28:4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思念是一种感觉。是那种:静静地、悄悄地、默默地、苦苦地、痴痴地去想一个人的感觉!思念也是一种美丽的孤独。只有在你一个人思念他的时候,那种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当你怅坐一隅,手捧一杯热茶,或者在自己的书桌前手撑着腮膀,就那样静静想地他的时候,想他对你的深情,想他对你的爱恋,那种温馨的感觉会慢慢地溢满你的心胸;而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当你成功时,知道有一个人在和分享、为你鼓掌;当你遇到困难时,有个人在支持着你、关注着你;当你远行时,有个人在牵挂着你、祝福着你。你会觉得天更蓝,月更圆,花红……前提是---彼此相互思念。否则,单相思是一种哀愁,是一种绝望,而被别人思念却是一种负担!往往是有距离便有了思念。当轮船的汽笛拉响,当火车的汽笛长鸣,当汽车的轮子开始转动,当飞机冲出跑道开始腾空……,思念,便张开了飞翔的翅膀!往往是有爱、有情便有了不思念。当他不在家的时候,你才知道他于你是多么的重要;他远离你的时候,你才明白自己离不开他;他不爱你的时候,你才清楚自己有多么地爱他;失去了的时候,你才懂得要去珍惜他。思念,便有了种种理由和借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