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爱情来了怎么告白 几个技巧助你追得心上人

2015/11/25 15:09:0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是真的爱的话,就不要放弃,时间会证明你是最爱他的人,说不定他会为了你的真心所感动呢?,但也要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即使你们没有在一起的话,至少你曾经为……

如果是真的爱的话,就不要放弃,时间会证明你是最爱他的人,说不定他会为了你的真心所感动呢?,但也要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即使你们没有在一起的话,至少你曾经为了这段爱情努力的争取过,到最后你受到的伤害也没有那么大了,相信自己,给自己一点勇气吧``我们都很支持你的````

营造良好的沟通关系:
在表白之前我们要先建立一个比较好的沟通的关系,那么什么样的沟通关系是比较好的呢比如:每天都会聊天,比如有很多共同话题等等。要表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平时一个月聊天不超过十句,你发的消息她经常不回复的,恐怕表白成功率会非常低,或者表白的时机还不够成熟,所以我们先要把关系给拉得近一些。
足够了她的性格和爱好:

表白之前,我们还要尽可能的多了解她的一些性格情况,兴趣爱好等等,了解这些有什么用处吗?这是肯定的,表白的时候我们要提到这一些东西,证明我们对她的好感不仅仅是外表,我们对她有着很全面的了解,让她知道我们从很早就已经开始在留意她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