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女朋友从不主动联系我 只想你能明白我是真的太在乎你了

2015/11/26 14:26:15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这么多,我只想你能明白我是真的太在乎你了,所以才怕失去。我或许真的开始在从喜欢转变成爱了吧。真希望一开始就爱上你,那样,我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今天我的表现,我觉得你是误会了,现在我也猜不到你看了我这篇日志后会怎么去想。我只是很希望,希望你能认真的看,认真的去体会。因为为了这些,我真的想了很久,付出很多,和你在一起开心的时候,我都不忘仔细的去考虑这些烦心的事情。每当抱着你的时候,我就会担心有一天会为了这些原因而失去你。每次哄你睡觉后,我都是很晚才睡觉,只为了去想怎么才能和你在一起的时光能够更长久一些。所以,我这段时间真的很累,心也很累。我没有一天过得是轻松的,我真的很想让它随其自然,什么都不想。可惜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去想,让自己心里压着很大块石头,或许真的被以前看得那个关于天枰座的文章说中了吧“天枰座的人永远都是被爱情奴役人”。

我是真的很怕真心的爱上一个人了,上次也和你说过的,如果这次和你没能在一起,我以后再也不会去爱上别的女人了。因为,每一次爱上一个女孩,我都会很痛苦,都会因为自己还不能做到最好而耿耿于怀。所以,我真的很努力在使自己变到最好,只有变到最好了,我才能好好的爱上一个女孩……这也是为什么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时会感觉到很自卑的原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