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我们曾经那么美好

2018/2/1 8:3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校园的生活总是如此的美好,我们在校园生活里面结识了很多的朋友,从而发生了很多的友情,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朋友和同学之间的情谊的语录,希望大家喜欢。

来源:站酷

同学们好久不见,我真的很想你,很怀念我们过去的生活,我们之间没有参杂任何利益的朋友情,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各在一方,甚至不可能再见面了,但是我心里永远有你们,我知道我们的情谊是没有办法被时间或者是距离磨灭掉的,即使不能再见到对方,我们依然能够把对方好好的,藏在心里面,把双方的情意好好的珍藏保护起来。

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同学,在这里我祝大家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希望大家的期望都不被残酷的现实所辜负,大家一定要幸福。

来源:站酷

我曾经以为我们将永远不会疏远,我曾经以为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同学情会维持一辈子,但是现实还是把我们的情谊打破了,渐渐的我们越走越远,不再聚会,不再出来联谊,好像成为了两个世界的人,从此不相关,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宁愿把我们的友情永远放在心里,只要大家都懂就好。

来源:站酷

亲爱的同学们好久不见,今天翻开毕业照,觉得我们之间的青春是这么的美好,曾经的我们原来能够如此的青涩,如此的奋不顾身,为梦想而奋斗。但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留下的只有沧桑的脸孔,留下的只有人际关系的心机和手段,也许再见我们再也不是当年的少年,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

同学之间的情谊总是我们青春中必不可少的,我们总是能够从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相互成长,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我们不分彼此,这就是同学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