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回忆美好的青葱岁月

2018/1/25 8: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青春时代,有校园记忆。那些老同学也许很久没有联系了,可每每想起,仿佛还是昨天的记忆。如果想念,不妨试着联系,她就站在那里,还是熟悉的样子。

来源:站酷

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再到大学,虽然离家千万里,但是我们总不会孤单,因为身边有一群亲密的朋友,就是我们的同窗。在不同的求学生涯里面,我们都有不同的同学,每一个阶段的友谊都是令人难忘的,一起学习,一起锻炼身体,一起在饭堂吃饭,无论在哪里,总是有我们留下的欢乐笑声,时光流逝,同学的情谊不变。

爱情是迷人的,友谊令人陶醉,它的到来很好地丰富了我们鼓噪的求学生涯,没有它我们的人生会留下很多遗憾,同学的话也许不是金言玉语,但却是真挚的。朋友相交有快乐和悲伤,但无论悲伤还是快乐,都不能没有彼此。

来源:站酷

你能来参加我们的同学聚会真是太好了。我们都已经不是青春少年,但当初的样子还是隐约可见。你说我变美了,其实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我还是那个充满朝气的少年。

真正的朋友很难得,知心朋友只要一两个就够了。我们彼此尊重,不踏入对方的生活圈,不打扰彼此的工作,不违背碰对方的原则。当遇到困难时,彼此可以毫不犹豫地互相帮助。同学在我们心中仅次于亲人、爱人。

来源:站酷

打开曾经属于我们的记忆,你的样子变得越来越深。我们走过的时间就在脑海里。无意看到以前的同学录,兴奋地打开了它。你写下的所有祝福和建议,在脑海中突然浮现以前在一起的时光,那画面甜美而灿烂。

突然发现我们都老了,时光没有厚爱我们,白发、皱纹都出现了,但是青春飞扬的校园生活好像就在昨天。亲爱的老同学,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一起欢笑,一起痛哭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