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已故亲人经典句子 总有一句能打动你的的心

2018/1/18 8:5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是在这个世界上对我很重要的人,就算他们已经死去,我们也总是在无意间想起他们,说起他们,在清明节或者是鬼节的时候,这种怀念的心情会越发的沉重。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1.我特别想送给你一束康乃馨,但是现在我也只能送你一束束的菊花了,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的想念你,如果你还活着该有多好!

2.以前的我很不懂事,总是和你吵架,从不听你的话,嫌你唠唠叨叨的烦,自从你走后,我特别想念你的唠叨,想念你对我的老,亲爱的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能够生活的好好的。

3.马上又是一个思念已故亲人的特殊日子了,以前我总以为时间长了什么都会忘了,什么痛多变得不那么沉重,现在我才知道原来随着时间的变化失去至亲的痛并不会减轻,反而我对你的思念越拉越浓了,亲爱的姑姑,如果有来世,我还希望你能做我的姑姑,我一定会好好的陪伴你。

来源:站酷作者:Marjan Apostolovic

4.亲情才是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的东西,前世多少次的相遇才能让我们成为一家人,你的离去,让我觉得世界都变成了灰白,无论我怎么呼喊,怎么哭泣,都不能把你召回了。

5.我只希望我的亲人在另一个世界,能够过得开心,不要像在这个世界一样,活的那么辛苦,希望他们在那边能够团圆。

来源:站酷作者:igorstevanovic

6.我觉得烧纸其实是没有用的,只是求得一个心理安慰,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想应该趁着亲人在世的时候好好的孝顺他们,不能等到他们去世了,才想起来孝顺他们。不要等到失去,才想要珍惜那一份亲情。

7.虽然世界上各地的风俗不同,但是都是要表达出对离世亲人的思想和怀念,我想在这离家千里之外的地方祈祷我那故去的姑姑能一切安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