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逝去的父亲寄语 每一句都让人悲痛不已

2018/1/16 9: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亲是一个伟大的存在,父爱无言,父爱无边。父爱有时候是山,给孩子依靠;父爱有时候是伞,为孩子遮挡风雨。然而对于父亲逝去的孩子来说,提起父亲两个字就让人想哭。

来源:站酷

下面这些怀念逝去的父亲的寄语,每一句都让人悲痛不已,眼泪流的止不住。

1、父亲,您放心我会好好照顾母亲的,您说过男孩子要坚强,不可以随便哭。所以您走后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流泪,要保护母亲,撑起整个家,我做到了。父亲,您看到了吗,您要不要夸一下我?

2、明天就是父亲去世的三周年了,我和妹妹都已经长大了。母亲还是一个人了,她说她这辈子就认定您了。父亲,您在那边还好吗,有没有想过我们,我们都很想您,每天都想。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3、父亲,您一直是我心中伟大的医生。那一年地震,您安顿好我和母亲之后,毫不犹豫就选择去前线支援。您救出了几十个人,可是您却被石头永远压在了地下。现在我也是一名医生了,我也会像您一样,当一名称职的医生,哪里需要我就去哪里。

4、父亲,每一年我的生日我都会照一张自己的相片,然后烧给您,您都看了吗?我是不是越长越漂亮了,母亲说我越长越像您了,您一定长得很帅吧!虽然我没见过您,但是母亲一直给我讲您的各种事情,您在我心里一点不陌生。您是我的父亲,我爱你,父亲!

来源:站酷

5、想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自从父亲走了后,我每天都在想他,小学看见别的小朋友下雨天有人接,我就会想我的父亲;上高中了打架了,别的学生有父亲撑腰,我也会想如果我的父亲在多好;今天我结婚了,我突然又想起了我的父亲,不知道他看到结婚会不会开心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