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 我们该如何挽救

2018/1/24 10:43: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好朋友之间,甚至闺蜜之间或者兄弟和兄弟之间长时间没有联系,在一起交流的时间很少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友谊开始走向尽头,因为多了很多猜疑与不解。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不知道在你们处理友情的问题上,有没有出现和我一样的遭遇呢。朋友之间的感情,真是人生难得宝贵的东西。常言道,人生难得一知己呀,可再好再长久的友谊是不是也会因为时间和范围的关系,而出现裂缝。

是这样子的,前几天我和我的闺蜜反正先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开始走向了崩塌。从一开始,我们形影不离,还被别人说是情侣,我们同穿一件裤子,或者同穿一件衣服,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至好的闺蜜。

来源:站酷

前两天我的闺蜜她来找我玩,然而我和我的好朋友,是她不认识的一个另外的好朋友在一起。我们事先约好了,但是她只有那一天有空来找我玩,这就发生了冲突,所以我开始陷入了纠结和矛盾之中,我不知道要违约去拒绝了我那个朋友还是不理我这个闺蜜让她下次再约我呢。

但是我这个闺蜜她可能当天受了什么委屈,所以有了一个导火索,她冲我发脾气问我是不是我变心了,我不再把她当做她很好的朋友。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难道友谊就这样分崩离析了吗,在我们一生的之中,难免会有新的风景,新的朋友出现,但老朋友在心中依旧是无可替代的,在某个时间段内充当着帮助你,陪伴你的角色,度过一段美好的岁月。可是,随着时间流逝,有些人的价值观,生命轨迹开始发生了转变,这样好朋友也很难再走到一起了。

来源:站酷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困惑,当好朋友之间,甚至闺蜜之间长时间没有联系,在一起交流的时间很少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呢?友谊开始走向尽头,因为多了很多猜疑与不解,甚至,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以后,慢慢的淡出了对方的生活,是不是朋友之间必须要经历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