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结束的句子 总有一句戳中你的泪点

2018/1/16 9: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交一些朋友,朋友会陪伴我们很长的一段时间。朋友会陪我们哭,陪我们笑,帮我们出头,为我们解决困难。所以当友谊走到尽头,心里就会感到非常难过。

来源:站酷

下面这些句子,都是关于友谊走到尽头的,总有一句会戳到你的泪点。

1、什么是朋友,你知道吗?朋友是两个人相互信任,相互帮助。而不是像你这样,你有求于我,就利用我。你不需要我,就不认识我。从今天起,我们不是朋友了。

2、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怎么了,也许你去了大城市,每天见到的听到的和我不一样,我在这个小城市,见识和你不在一个层次,我们之间不再有共同话题了,大家就别再勉强做朋友了,好聚好散吧!

来源:站酷

3、以前,我们一起追喜欢的明星,一起逃课去看电视剧,一起去操场看喜欢的人。可是我们已经三年没见了,我们有了很多代沟,我不知道怎么融入你的世界,我们就不要再当朋友了,以后别联系了。

4、我爸爸走了之后,我去找我的朋友,他们都说不认识我,我才发现,我哪里有朋友,我从来没有过。

5、你怎么可以和她做朋友,你知不知道她是我讨厌的人,你这样,教我以后怎么和你继续相处,如果你要继续和她一起玩的话,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不要来我家找我了,我们不是朋友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6、你不可以说我的偶像,你喜欢的明星我就从来没说过他的坏话。你可能不知道,我一点不喜欢你喜欢的明星,但是因为你喜欢,所以你生日的时候我送你他的专辑。我不要求你喜欢我的偶像,但是你不能出言辱骂,你再说一句我们就绝交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