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之间友谊已走到结束尽头的表现 你发现了吗

2018/1/10 9: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之间的友情是一种宝贵的财富,遇到一个真心的朋友非常的不容易。然而两个人相处又总会出现摩擦,如果出现下面三种情况之一,那么你们的友谊也许走到了尽头!

来源:站酷

女孩子之间的友情有时候坚不可摧,但有时候却不堪一击,说不定哪天你做了什么让她生气,可你却没有发现,而她已经决定不和你做朋友了!有以下三种表现之一,说明你们的友谊已经破裂!

1、她不再回复你的消息

当两个人是朋友的时候,每天都会说不完的话。女孩子之间从衣服、包包、口红等等各种话题,可以聊上几天。但是一旦她不再把你当朋友,你给她发什么消息她都不会再回复了。你说的一切她都觉得没兴趣,甚至也不再接你的电话了,那么你们的友谊已经走到了尽头。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2、你的生日她也不祝福你

两个女孩感情好的时候,一方生日,另一方有时候会比她的男朋友还要贴心,她会第一个祝福你,会给你准备生日礼物,会帮你庆祝叫你许愿。而她一旦对你冷淡,你的生日到了,她也不会祝福你,把你当做陌生人一样,这个时候说明你的友情已经结束了。

3、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都觉得尴尬

有的时候,两个女孩之间什么争吵也没有发生。但两个人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觉得尴尬,不知道和对方说什么,这个时候你们的友谊也即将完了。虽然你们没有吵架,但是你们的思想层次已经不在一起了,或许她找到了不同的兴趣,而你还在以前的生活圈停滞,这样的两个女生的友情也无法继续了。

来源:站酷

出现了这三种表现的朋友,你们要好好想一想,是继续挽回这段友情,还是选择随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