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 你是否真正经历过

2018/1/13 9:47: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一生一起走,这句歌词深刻在大家的脑海里,友情是人生旅途中重要的一部分,朋友更像是你的兄弟姐妹,陪你看细水长流,但是,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没有一件事物的发展是一帆风顺的,总会出现一些波折和起伏。友情也是一样的,友情的建立很简单,可以是初次见面聊天时候的滔滔不绝,可以是伤心时候的一句问候。但是,友情的维持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的长久需要每个人都付出最大的心血和努力。很多友情最终都是不欢而散的,当友情走到尽头的时候,很难再次挽回,你知道哪些表现代表结束吗?

来源:站酷

当你伤心难过,生活中需要挫折,例如亲人的故去,男友的抛弃等,她再也不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取而代之的只有你自己独自的伤心痛苦。深夜眼眶里无尽的泪水,再也得不到她轻声细语、心疼的安慰。很多困难都需要你自己去面对,有时候你甚至感觉到无可奈何,可是她对你,可能只有几句不走心的敷衍安慰。这时候的友情,几乎快到了尽头。

来源:站酷

在现代科技发达的时代,人类的社会网络化和智能化,很多人喜欢在社交网络发布一些自己最近的动态,分享自己的好友和心情。但是渐渐地你们似乎淡出了对方的生活圈,她分享的照片中不再有你的身影,她有了新的朋友,你的位置似乎也有人取而代之,世界离开了谁都会照样的转动,因此,她的生活没有了你也是可以依旧精彩和绽放,你也许会感到心酸。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生活节奏会越来越快,得到的会越来越多,失去的也会越来越多。你会认识新的朋友,当然也会有老的朋友和你告别,你要珍惜在你生命中出现的任何一个过客。她们让你的人生显得 格外的与众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