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结束的句子 总有一句戳到你的泪点

2018/1/20 10: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情,是除了亲情、爱情之外,我们生命中第三重要的情感。交到一个朋友很不容易,因此当友谊走到结束的时候,心里不甘、难过、痛苦各种复杂的情绪涌上来。

来源:站酷

下面这些友谊走到结束的句子,希望大家看了之后,再难过也要坚强。

1、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我们一起上课、放学、写作业,你帮我打架。但是今天别人一句话,你就怀疑我,说不想和我一起玩了。我心里多难过,你知道吗。你有没有把我当过你的朋友,你怎么可以相信别人而不相信我?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2、其实,友谊这种东西。它在的时候,很坚固。一旦它动摇了,就一点小事就可以撕毁它。既然我们的友谊已经走到了尽头,那么大家也不要弄得太难看了,我也不挽留了,祝你以后越来越顺利。

来源:站酷

3、你以前说过,如果有一天不想做朋友,就发个短信不要当面说。今天我收到你的消息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尊重你的决定。以后我们再见面,希望不要当做从来没认识过我,还是可以打一个招呼的。

4、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既然你的女朋友不希望你和我来往,那么我们就不要再联系了。我虽然很舍不得你这个朋友,但是你们的感情更重要。我没那么难过,你也不要太自责。

来源:站酷

5、既然说了我们是朋友,你就不要有什么负担。两个人当朋友,就要轻松。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不愉快,那么你可以和我的说,我们可以不用勉强做朋友。如果陌生人的模式你更喜欢,我也可以和你当做不认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