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友谊走到结束 我们都要学会的告别方式

2018/1/23 11:09:12 作者:U7-z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是一生很宝贵的财富,朋友在我们身边,我们会感到安心。有朋友的陪伴和支持,我们的生命多了许多色彩和温度。当友谊走到结束时分,我们应该如何坚守?

来源:站酷

拥有朋友的陪伴我们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我们互相取暖分享各自的生活学习工作,我们交谈甚欢,一起聊天一起游玩,我们的重心情感的寄托都是相互的。当友谊走到十字路口。我们的感情亮起红灯,或许友情不似恋人般亲密甜美,但是我们珍惜彼此尊重彼此,我们有时比友情来得坚定,来得自然。

来源:站酷

当面对朋友的误解,我们不能盲目气愤或意气用事。真正的友情经得住时间和现实的考验,不管是谁飞黄腾达谁碌碌无为,我们关心和欣赏的依旧是对方的任何和魅力,那些把酒言欢的日子。是如诗的岁月,涤荡着我们飘零的心。朋友不求多而求精,真正了解我们的朋友是不会为难彼此,他们温暖而热忱的照顾着对方的感受,我们了解彼此的个性和为人。

来源:站酷

真的友情即使面临分别也一样真诚而温暖,那些凋零了时光的陪伴,那些我们在一起相守的日日夜夜也依旧是我们心里最美好的回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求交友满天下,但愿有人带我们温和亲切。有人曾赠言,愿你所到之处皆热土,所见之人皆挚友。其实,热土易求,挚友难交。真诚而温暖的陪伴是一生不可多得财富。

朋友不求性格相似不求背景相似,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生活。苛求朋友的人也不配得到朋友的真心。爱护和信赖不分贵贱的相处才是友情长久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