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亲人 我们其实也可以这样做

2018/1/24 10:07: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放假的日子里,时光如小溪,涓涓流淌,匆匆流逝,过不久就开学了。接着,我们急急忙忙地回到学校,又开始为学校的各种事务忙碌着,然后,在夜里睡觉前便会想起远方的家。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在放假的日子里,时光总是会悄悄地走得快一些,过不久,我们就开学了。接着,我们就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急急忙忙地奔回学校,又开始了新的历程,继续为学校的各种事情忙碌着。然后,在夜里睡觉前,在被窝中,我们便会忽然想起远方的家。

也许,离家几十甚至几百公里外,我们一样能买到自己常吃的美味的家乡美食,但是,我们往往会觉得这一口美食与我们以前吃到的那一口有很大的差距,是不一样的。在现代社会中,通讯工具也各式各样,但是,即使面对面地与家人视频聊天,也还是缓解不了我们想回家的迫切心情,有时还会反过来让我们觉得更想回家。

来源:站酷

不知不觉间,我们要工作了,假期少了不止一半,这样就使得回家的次数更少了。

小时候,当我们看到离别的场面时,总会觉得大人爱磨蹭;上中学后,我们就开始觉得古人真的很烦;上大学后,我们开始后悔当初选择的学校离家太远;工作后,我们面对离别只剩无奈……

来源:站酷作者:Nomad_Soul

渐渐地,我们开始挂念家里的亲友们了。有时,我们会想起曾经可以睡懒觉的日子;有时,我们会想起自家那超级舒服的狗窝;有时,我们也会想起妈妈的手艺,想念那丰盛又美味的菜肴,想念那碗香甜软糯的米饭,当然,更让我们惦记着的,是家里的亲友是否安?

不过,与其想那么多的事情不如来点实际的行动,我们其实可以抽个空回趟家的,就看你愿不愿意回家看看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