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亲人的句子 请好好珍惜身边的家人

2018/2/10 9: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是身体里流着和我们一样的血的人,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的关怀和爱。所以亲人的逝世,会带给人巨大的打击。读完下面这些怀念亲人的句子,请好好珍惜在你身边的家人。

来源:站酷

1、爷爷走了,但是在我的心里,爷爷从来没有离开过。爷爷笑的样子,和他生气皱眉的样子,以及给我糖的样子,我都记得非常的清楚。我常常拿着爷爷的照片,和他说自己的心里话。我知道他肯定都听到了,我以后会做一个好孩子。

2、有时候,想到我没有妈妈了,我就特别不能接受。我的妈妈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她从来没有大声的对我呵斥。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她总是笑着告诉我,什么才是对的。妈妈,你说的那些话我都记在心里了,我以后再也不会随便的捣乱了,你不要为我担心。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3、别的小孩总是和爸爸妈妈亲,但是我只和我的奶奶亲。小时候,爸妈为了工作,把我丢在向乡下。是奶奶一直照顾我,教我怎么写字怎么做算术。现在奶奶走了,我觉得再也不会有人关心我了。

4、今天外面又在淅淅沥沥的下雨了,我的心又一次难受了。那个下雨天,爸爸心脏病突发倒在雨中的样子,可能我永远也不会忘掉了。我好想他,好想他再出现骂我几句,哪怕是打我几下,可是他再也不会理我了,我没有爸爸了。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5、那天,爸爸和妈妈答应了我,考完试就一起去旅游。但是没想到,他们在旅行社门口被车撞了。我想到他们,就眼泪止不住地掉。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想着出去玩。如果不出门,他们就不会出事了。我好想我的爸爸妈妈,我真的好想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