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节贺卡祝福语  如何道出你的爱

2018/2/8 10:3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的传统起源于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因为这是孩子的心意。

来源:站酷

在我们的传统文化中,母亲一直是一个慈爱的角色,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经常和母亲交流生活中的各种事情,然后学习父亲稳重的风格,我们国家的家庭角色其实分得还是比较清的。

对于父母亲,或许很多人有很多话要说,但是却因为太过熟悉,生活中有很多话反而说不出口。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把想说的话留在了母亲节或父亲节来说,或者换成了礼物的形式来表达。那么如果送礼物给妈妈,但还想写一个贺卡,那这些祝福语应该怎么说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写给妈妈的祝福语不难,或者说应该是很简单的。因为一起生活了那么久,肯定会有很多想说的话,只是需要理清一下想说的话而已。一般来说,其实写贺卡的目的是为了感谢妈妈,所以可以围绕这一点来写。

例如,妈妈你辛苦了。很简单的一句话,但是可以让妈妈知道,你心里是知道她的辛苦的,这样也会让妈妈知道你长大了,她会很开心。

也可以说一些感恩的话,例如,妈妈谢谢你,这一辈子真的很开心能成为你的孩子。这是一种对母亲付出的认可和感谢,是值得的,也会让妈妈觉得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

最后,或许你也可以说说生活中妈妈对你有很大影响的一些事情,知道妈妈的辛苦,知道妈妈的付出,知道妈妈为自己的好。

很多时候,有很多话我们说不出口,那就很难传达到对方的身上,如果这时候还是感到害羞,那就写一个贺卡吧。把你的心意传到对方那里去,会拉近你们的距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