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祝福语有哪些 分情况来选择很重要

2018/2/3 9:4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贺卡是人们在遇到喜庆事件的时候表示问候的一种卡片,人们通常赠送贺卡的日子包括生日、圣诞、元旦、春节、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等日子。贺卡上一般有一些祝福的话语。

来源:图虫作者:57460228567991237

很多时候,有些节日的到来让我们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也害怕自己的礼物对方不喜欢,而且送礼物的时候也觉得有些害羞。尤其当面对自己比较熟悉的人的时候,含蓄的我们表达一份感情的时候总是觉得尴尬又害羞,那么其实这时候就可以通过贺卡来写出自己的祝福语了。今天主要针对三个节日,不同节日不同的祝福语。

第一,母亲节的祝福语。我们都知道母亲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人,虽然平时和母亲的接触很多,但是可能表达自己的感谢就比较少,因为害羞也因为彼此之间太熟悉了所以,很难说出自己的心情。其实母亲节的时候,可以简单地写一张贺卡,简单的一句谢谢妈妈就能让妈妈感到很开心了,母亲是很容易满足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7801564908008

第二,教师节。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除了父母亲外,大概老师是我们这辈子比较重要的人了,因为老师给予我们知识,还有就是有些老师在我们人生的选择、人生的指导山给予了很多帮助,所以对于老师来说,我们也是需要说说我们的谢意的。对于老师,也可以简单地谢谢老师,也可以在贺卡中说说你为什么感激老师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57460847043286773

第三,自己的生日。也许看到这里,有些小伙伴就很好奇了,为什么要给自己写贺卡。我们生日的时候,其实可以给自己写一个贺卡,简单总结一下去年,希望来年的自己做什么,希望自己给来年的自己说什么等等。对于自己是一个很美好的祝福,也是对自己未来怎么走的一个目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