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写贺卡祝福语 这些简单方法学起来

2018/1/25 9:4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人送礼物都有些犹豫了,因为不知道送什么好,太贵的自己又买不起,太便宜的似乎又不太适合,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写一个贺卡,买一份自己能够承担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958059864156

送礼物的时候,配上自己写的贺卡总感觉礼物变得贵重起来,这大概是因为我们都知道的那句,礼轻情意重了。小小的贺卡能承载这你对对方的真诚的祝福,或真切的祝福,或者衷心的感谢。那么贺卡要怎么写才好呢?

其实,写贺卡的祝福语的要根据你要送对象写,而不是一概而论的哟。

来源:图虫作者:57466877177368526

送给朋友的贺卡,如果你和朋友很熟,那么你可以用真诚严肃的语气给祝福语,例如,希望你以后都能够如今日这般开心。也可以轻松诙谐友好的口吻,例如,祝你这个单身狗早日脱单。所以主要是看你自己想怎么写了,但是要真诚和友好。

写给老师的感恩贺卡,如果是送给老师的话,就要稍微端庄些,言语里表现出你对老师的感谢之情或者老师的帮助之情也就可以了,学生给老师的祝福语也不需要太过华丽,简单朴实反而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27801564908008

送给上司的贺卡,这个可能也是要传统些,也是端庄些,对于上司这样的对象,写贺卡的时候不能太随意,应该中庸些,但是可以写自己的真诚的祝福的。

当然,还有很多对象不同的祝福语,对于不同的人、不同角色,我们要改变自己的写法,但是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当你要写这个贺卡给别人的时候,要抱着真诚的态度、美好的祝愿去写,因为你的真诚的祝愿,也许言语简单、礼物价廉,你要送贺卡的那个人也许也是能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