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教师节怎么选择 这几个因素你要知道

2018/2/1 10:2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节快来临的时候,作为一个学生你会怎么想呢?这个时候很多学生大概会有些害羞也有些纠结了,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给老师,送礼物的时候会感觉自己会很害羞。

来源:图虫作者:57460228567991237

在教师节表达对老师的谢意,其实是作为一个学生挺应该做的一件事情,虽然平时也可以表达自己的谢意,但放在平时的话,作为学生的我们大概会因为跟害羞而不会主动去向老师表达自己的谢意吧。

在教师节来临的时候,对于学生来说,因为还是消费者,学生没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所以其实给老师的礼物也不需要太夸张或者太奢侈,有时候一些小礼物也许是更好的选择。对于学生来说,贺卡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7801564908008

因为,首先贺卡比较便宜,学生也可以负担得起,对于还是消费者的学生来说,没有那么大的经济压力。同时,对于老师来说,接受一份适当的礼物其实压力也是比较适当的,而不会觉得压力大。

然后,贺卡的保存期间较长,而且占空间比较小。其实送贺卡的话,比较方便老师保存,而且贺卡有一个很好的特点是它能够把你此刻的心意写下来,以后老师也可以继续看到,也许某日还可以看看,聊起当年的事情。其实是蛮有意义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6877177368526

最后,贺卡我们自己手写的话,还可以突出我们的诚意,在很多年以后,当贺卡都泛黄了,我们也长大了,老师再看到这些贺卡的时候,心中会很开心的,因为TA教的学生已经长大了,TA也会从中感受到自己为人师表的价值的。

所以,贺卡虽然简单,但其实一点都不容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