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 这些要点需注意

2018/1/31 9:4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节是一个感谢老师一年来教导的节日,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不同国家的教师节时间不同。尊师重教历来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

来源:图虫作者:57466877177368526

教师节到来的时候,有很多学生就有点纠结了,到底要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呢?不送其实也是可以,就是因为有些老师平时对自己的帮助很多,教师节是难道能够大胆表达自己感恩之心的一个节日,这个时候确实很适合送个礼物给老师,表达一些自己的谢意。

因为钱的有限,所以我们清楚很多学生选择贺卡作为我们的礼物,这份礼物真的很轻,但是却也可以承载我们学生的心意。那么学生在选择贺卡时候,要注意哪些要素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6859997502669

贺卡的样式。贺卡的样式的话,要选择素净的贺卡,颜色要素净清雅些,这样的贺卡才显得比较适合,因为给老师的贺卡,其实就想给父母的贺卡一样,干净清雅、温馨才是比较好。不要选择搞怪的或者很奇怪的贺卡哦。

贺卡的内容。贺卡的内容要真诚,也可以稍微地写一点生活化的东西,也可以写一些平时的生活,和老师相处的情形以及对老师帮助的感激是比较好的。因此,真诚、内容不虚,还有能表达对老师的谢意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60881403024304

贺卡的字体。对于贺卡里面的内容,特别是我们的字体。其实自己手写是比较好,亲手写的贺卡能体现你的诚意,也能有一份真实感。如果是打印的话,就相对有些呆板和僵硬。所以,手写比较好哦。

以上是关于教师节送老师贺卡的一些内容,注意贺卡的样式、内容、感情还有自己的字体哦。希望能为大家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