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已故亲人经典句子 哪一段触动你的心弦

2018/2/8 9:1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于我们而言,是十分重要之人。他们自我们出生便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可是我们却从来都不懂得珍惜他们,直到他们离去后才后悔万分。那么,有哪些怀念已故亲人的句子?

来源:图虫作者:-

亲人是我们生命中对我们非常重要的人,他们从我们出生就一直陪伴我们,看着我们一日日地长大,渐渐有了自己的小家,也开始慢慢地忽略了自己。不过,亲人他们却不会在意这些,他们总是一个劲儿对我们好,从不会想着向我们索取什么回报。

当他们离去时,不孝的我们才知道要去珍惜他们,却再也不会有机会实现了。那么,有哪些怀念已故亲人的句子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寨子里的老奶奶常常说,天上那亮闪闪的星星,是我们的亲人变的。我们夜晚走在路上的时候,我们头顶那几颗星星就是跟我们很亲的人变的,是来伴我们走夜路的,守护我们的。

2.老人们说,好人在他们去世是可以到天堂里享福。外公一生辛辛苦苦地耕地种菜,对待村子里的人都是和和气气的。所以,外公肯定可以在天堂里平安快乐地过日子。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3.当我们呱呱落地的时候,他们就一直把我们当做珍宝细心地呵护着,生怕被风吹了,被雨淋到了。

4.他们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我们写的第一个字是他们手把手教的,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自己拿筷子夹菜……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有他们在我们日日夜夜地陪伴。

5.我们刚开始走路的时候,总是走得歪歪扭扭的,没走出两三步,就会摔个狗啃泥,但是他们却从不会责骂他们,总是微笑着朝我们伸出双手,鼓励着我们一步一步地迈向前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