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哪一段更能勾起你的回忆

2018/2/7 9:2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学情是这世间难能可贵的情谊,儿时的同窗岁月是我们一生当中的美好回忆。毕业多年,我们依旧怀念我们那份真诚的友情,那么有哪些经典语句关于怀念同学情谊的呢?

来源:站酷

一日同窗,终生为友。所以说这同学情是这世间珍贵的情谊,是真的不为过啊。小时候,大家一起读书练字的时候,总是有人的字写得很好看,齐齐整整的,方方正正的,可是也总有人把字写得歪歪扭扭的。

那时候,小孩子心性的我们总是待不住,老师在背着我们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就总会偷偷地瞟往窗外,看外面的鸟儿欢快地啄食。儿时的学生时代是那么美好,身边总有一群年纪相仿,同样好玩的小伙伴,可是那样的时光已经不会再有了。那么,有哪些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呢?

来源:图虫作者:-

1.我们怀念儿时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每天上学读书,放学后就抓着小书包跑到操场占场地,等伙伴过来一起玩游戏。那时,常玩的游戏不外乎是什么一二三木头人,什么狼来了,什么丢手绢。虽说这些游戏简单,但是可以很同学一起玩,总是会很开心的。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2.这同学情我一生都不会忘。因为我忘不了情窦初开的时候,同桌和我总是搬着自己的小凳子去没人的走廊悄悄说心事。有点小聪明的我们总可以在教导主任赶来前,拿起书本歪头歪脑地背个不停。不过,光线太黑,其实看不太清字,也没发现常常把书反过来念。

3.毕业季的时候,我们对自己的未来一无所知,我们没有像别人那样抱着多年的同学痛苦流涕,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相聚在不远的将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