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结束 这些道理你懂吗

2018/2/7 8:57: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这两个字从我们牙牙学语时便已知晓。小学时我们有交换糖果玩具的好朋友,中学时我们有交流学习的好朋友,大学时我们有互诉衷肠的好朋友。长大后,有些友谊却渐行渐远。

来源:站酷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发现你们都有了各自的小秘密,有了彼此不能说出来的话。那个曾经和你开过无数次卧谈会的人因为时间、距离、或者种种原因离你越来越远。紧张和害怕失去日日折磨着敏感重感情的你。亲爱的,倘若有一天,你们的友谊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没有了当初的感觉和亲密,那就勇敢的放她走吧。与其尴尬的强撑这残存的情分,倒不如安静回忆。

来源:站酷

友谊走到结束多数是在我们的毕业季之后。但是你要记住,能头也不回就放弃你的那个人,不是好的恋人,更不是生死兄弟。真正的闺蜜和你在一起,和恋爱无异。近在咫尺时她会关注你所有的一切,异地时她会留住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给你安慰。如果你们是因为误会而产生隔阂,那就勇敢的去告诉她挽留她。如果是因为不在乎,结束真好。

来源:站酷

毕业之后,我们走向社会,奔波于工作金钱之间,会渐渐的发现,曾经的朋友越来越少。对此我们要坦然对待和勇敢接受。金钱利益是检验友情很好的标准,虽然很现实也很残酷,但会让你学会珍惜留下来的那些人。友谊走到尽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虚假的强颜欢笑和相互利用背叛。在没有受到更大的伤害之前,潇洒的告别,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好好珍惜陪伴在身边的人,至于那些提前离你远去的友谊,就当作人生的经历吧。余生还有很久,我们要学会告别过去,希冀未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