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代表着友谊已走到结束的句子 用它来做告别

2018/1/30 9:3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朋友的来去是我们不可控制的,有时候挽留不成,不如潇洒地走开,她们早已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属于她们的痕迹,无论怎样都是不可磨灭的。

来源:站酷

不同的人对友谊的定义不同,但是友谊对于每个人人生的重大意义是相同的,我们生长于这人世间,亲情,友情和爱情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样,我们的人生便会乏味冗长。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在友谊这方面来说,它是区别于亲情和爱情而独立存在的,它不像亲情那样绵长,爱情那样浓烈,它可以淡泊如水,也可以深厚如山。它可以不时时刻刻出现在我们眼中,却无时无刻不讲在我们心里。

想必对于每个人来说,关于友谊都有一大堆想要说的话,有时候朋友离散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事情,一段友谊结束就结束了,崩裂就崩裂了,一时间却无处排解。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代表着我们友谊破裂的话语,你是否会想起那些年你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呢?

来源:站酷

1.其实你不知道,每一次狂欢过后的落寞,你的样子总会浮现在我的脑海,尽管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你的模样已有些模糊了,但我仍在心中千遍万遍的幻想着与你重逢的那一天,时光缝补不好我们俩之间的裂痕,我唯有在时间的流逝中多给自己一份希冀。

2.有时候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是没有任何真挚感情可言的,因为害怕受伤我们总是习惯于给自己穿上厚厚的盔甲,但其实内里早已鲜血淋漓。谁有资格怪谁,有时候甚至我们连自己都不相信,我们只有在慢慢的失去中,才感受到离别的撕裂痛苦,我是这样,相信你也一样。

来源:站酷

3.我是小溪里的流水,我自由任性,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从哪来要到哪去,目标坚定,行动迅速,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会到我梦想中的汪洋大海中去,感受狂风暴雨与我的完美融合。而你是一只风筝,你看多了这世间的莫测变幻,于是想自己去追寻,顺着我流过的痕迹,你慢慢的飞呀飞,却忘记了有一条长长的线在牵制着你。

你在天上,我在地下。你被束缚着,我自由着。我们命定的轨迹不同,相遇后只能被打乱,慢慢走散。倘若有一天,你下定决心挣脱那条线的束缚,倘若有一天你飞不动了,想要进入大地的怀抱,我会毫不犹豫的拥抱你,就让我们一起去到梦想中的那处。

来源:站酷作者:Patchamol Jensatienwong

4.我知道世上难捱的莫过于时间与距离,你在不同的地方遇到新的人,而我就在原处从未离开,不知某一天我成为了你的旧朋友,连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如果友谊注定要有一方伤害另一方的话,我希望我是被伤害的那个。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5.我并不怪你,因为你对我的影响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纵然我有千般万般的不愿意,但是也不得不承认,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的人生变得丰富多彩,充盈而真实,我的灵魂早有你经历过的痕迹。

既然你选择离开,我也便不再多做挽留,只希望你记得,那些不可磨灭的青春岁月,吵吵闹闹的美好华年,不会随风飘散,这只是人生的阵痛而已,过了此处,你我便是故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