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了 一些往事如风

2018/1/26 9:0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真心话告诉你我讨厌那些人,后来你再也不理我了,我就看见了你和他们说说笑笑的玩耍在一起,友情破裂了吗?恶魔的羽翼承受不起一次背叛的伤痛。友谊已走到尽头了!

来源:站酷

我们曾经是多么的美好,一起看电影,一起去玩耍,甚至一起睡觉一起洗澡,曾经以为我们就是密不可分的姐妹,我们之间不仅仅只有友情,更多的还是亲情,我们甚至觉得友情比爱情更伟大,可是时间和距离终究还是把我们打垮了,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亲密,我们甚至变得有隔阂。

因为一件小事都会发对方的脾气不再永远对方,过了很久才真正的意识到原来我们的友谊已经走向了结束,没有办法再去弥补,就像是打破的玻璃杯,再怎么都没有办法让他们恢复如初。

来源:站酷

我们曾经也有小打小闹过,我们曾经也有不理对方的时候,但是那都是暂时的,我们知道只要我们两个心里还有对方,无论有多大的矛盾都会在一句道歉声中化解。

我们曾经相信友情能够天长地久,我们曾经相信在金钱和时间面前我们一样不变。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我们不再是朋友,甚至没有办法再见面,就连发一句短信都变得很懒,渐渐的我们没有联系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友情已经结束,虽然回忆依然存在我们的内心当中,但是任何的东西结束了,就完全消失了,即使我们再怎么怀念和留恋,都没有办法再让他们回来,能做到的只有在心里默默的回忆。原来我们已经成为了陌生人,原来我们已经回不去了,但即使是这样,我永远祝福你,同时也感谢你曾经带给我的美好,在未来没有对方的日子里面,我们一定都要过得很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