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结束  时间和距离会冲淡一切

2018/1/28 9:0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否想过曾经和你一起玩,一起发狂,一起做好事,一起做坏事的朋友你会有和你闹翻的时候呢?这个时候你应该怎么面对你们已经走到尽头的友谊,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来源:站酷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友谊会在此刻走向结束,其实我们当时是多么的快乐,我们的友谊是多么的美好,我们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没有办法像我们一样对彼此如此的真诚,我们之间没有利益,我们之间只有付出,我们是真心的关心对方,但是这些都是过去式了,面对未来,面对现在,我们选择了放弃。

友谊走向结束很痛苦,因为我们放弃了一个曾经跟我们非常要好的人,这个人可能就是我们的一直要陪伴的人,但是他们却就这样远离我们而去,也许是因为时间,也许是因为距离,但是无论是什么原因,我们都没有办法兑现曾经的诺言。

来源:站酷

也许我们之间还不够真诚,还不够坦率,也许我们内心藏着一些小心机,正是因为这些东西让我们的友谊从此破碎,这并不怪谁,人心就是这样,我们不可能对另外一个人完全的放下戒备,完全把内心的秘密公开于众。

也许我们本身就不适合,我们的性格本身就是不适合的,但是上帝却安排我们相遇,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只是时间不长,总是要面对离别,希望分开之后你仍然能够记住我,记住我们的当初。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友情确实是很美好,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可能因为一点点小事,两个朋友之间就因此闹翻,在现实面前,情义有时候可能不值钱,友情可能因为利益,因为金钱,因为性格等原因,从此不复存在,但是只要当时出我们付出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和你之间的友情很美好,美好但是却不长久,虽然只是短时间的相聚,但是我觉得这是我内心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们两个即使不经常在一起,内心对对方的印象都是美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