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友谊已走到结束 你要学会放手

2018/2/6 8: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是除了亲人之外,陪伴我们人生很长时间的存在。交到一个朋友,是值得高兴,也值得珍惜的事情。而当一段友谊已经走到尽头,我们该怎么办,挽回还是放手?

来源:站酷

友谊和亲情、爱情一样重要,没有朋友的人生是缺少色彩的,两个互相了解,互相欣赏的人才可以结下深厚的友谊,在茫茫人海中,彼此可以成为朋友也是缘分,但相处久了,摩擦和争吵是不可以避免的,所以当友谊已经要结束的时候,如何才能挽回呢?

找到结束的原因是关键,友谊为什么会结束?如果是因为误会就要想办法消除,如果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忽然变陌生。想想是什么引起了误会。也许不小心说了让对方伤心的话,找到合适的时机向对方真诚道歉,向对方表明你很看着大家的感情,化解分歧挽回友情。

来源:站酷

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挽回,面对要远离你的朋友,当你想要挽回的时候,但是对方很冷漠,你应该想想是不是已经不适合了,也许大家都变了。

对方明确表示不想再做你的朋友了,继续挽留是没意思的的。我们身边的朋友在不断变换,除了爱人,没有人可以一直和你走到老,所以,要坦然面对友谊已经结束的事实,不要执着于挽留。

来源:站酷

为什么两个人不能继续做朋友是有很多原因的。有些是性格问题,有些是利益问题,有些是人生观不同,慢慢变成了陌生人。不做朋友不要勉强,你可以结交更加适合你的新朋友,不要因为少了一个老朋友而伤心。

两个人可以成为朋友,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随着友谊的结束,双方逐渐疏远,隔阂越来越深。即使你没有变心,这种友谊也会结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