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应该写什么 表达心意很重要

2018/2/6 12:1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之中的许多场合我们都需要用到贺卡,比如,当我们向别人祝福的时候,或者是当我们庆祝节日的时候,贺卡起着比较大的作用,你知道教师节的贺卡上应该写一些什么吗?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在教师节的贺卡,上面我们总是要留有一两块地方来写上我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那么你知道如何写才能更加规范吗?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些情真意切的送给老师贺卡的用语吧。比如,大家可以依据自己与老师之间的经历写一段你们之间的故事可以回忆以往的美好时光,也可以写现在的愿景。

这个是在教室节的贺卡上写的比较。有趣的方法,而且是比较实用。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可以这样写:从我看你一声老师的时候起,我就知道你的和蔼笑容,迟早都会感染到内心孤僻的我。你的笑容是如此的温暖和爱,让我不由自主的向你靠近!我从你的身上学到了许多的知识。你的关心令我感动,还记得那一次,我顶着寒风过来上学,但是。却被你罩住,你问我冷不冷。

你还为我回到教师公寓拿了一件属于你自己的衣服暂时给我穿,穿着你的衣服,我感到非常的温暖。老师谢谢你过往对我的关心以及爱护,今天是教师节,祝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开开心心。

来源:图虫作者:-

也可以这样写:大家都说你是非常严厉的老师,不仅仅是因为你上课的时候总是非常的严肃,还在于你非常的。负责任,对待同学们,你总是一幅热忱的态度。

即使我们暂时感受不到你的关注,但是从那一次开班会的时候,我就明白了你的苦心,你是一个多么好的老师啊。当我继续求学时候,我再也遇不到像你这么好的老师了。你对学生的关怀,实在是非常难得,而且无微不至。你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在这个令人开心的日子里面,祝你教师节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