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过去的句子 将美好的回忆留在曾经

2018/1/30 8:5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未来还有多远,我们不能言明,过去有多近,我们更不能道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后悔药可以买,但我们所珍惜的过去早已远离,我们所能做的,是在生活中一遍遍的缅怀罢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00639948966

在人生长河中,我们不断前行,梦想着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成就一片美好的未来。但是却时常步履匆匆,忽略了身边的人事,忘了当下的美好。有时候往往行差踏错后才猛然惊醒。原来尚好的早已过去,但这世界上再也没有后悔药可以吃,于是我们追悔莫及,想要挽留那些逝去的美好却无能为力。

来源:站酷

因为时光列车总是在不断前行,没有人有权利可以中途下车,也没有人能够得到一张返程票,我们所有能做的只是不断向前行罢了。

于是我们只能在旅途中一遍遍的回忆过往,忍顾来时路,只愿今夕停驻,给我们一个机会来缅怀过往,那些恣意奔跑的青春岁月,那些无拘无束的美好年华,那些与朋友们畅饮的盛夏夜晚,那些与伙伴们共同奋斗的美好记忆,都会永远刻在我们脑海中,再不会被抹去。

来源:站酷

1.我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以前的我总是为难自己,为难别人。现在我知道了,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帆,顺风顺水时我们可以并肩前行,迎浪前进时,我们却只能各奔东西。这并不意味着谁又辜负了谁,谁又背弃了谁,那些航线只是我们命定的轨迹而已,是我们一出生就随带着的宿命。

来源:站酷作者:iko

2.我依然记得那个盛夏,在欢呼相拥后,我们背对背告别。渐行渐远后书信全无,距离与时间将我们感情拉扯撕裂,渐渐的我明白了,就像辽阔的水面,鱼儿太多一样,我们生活在这个莫大的世界中,来来去去只不过是时间关系而已,有些人想走走不了,有些人想留留不住。

我并不怪你,终归到底还是怪这时间和空间的维度太过宽广,选择太多诱惑太多,心如止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来源:站酷作者:baranq

3.我知道有些人是穷尽一辈子都无法忘记,即使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对他们的记忆全模糊。那他们走过的痕迹早已牢牢的刻在你的生命印记之中,再也无法磨灭。有时候细细想来,我们这一生一直在做的不够两件事,在追忆中缅怀,在缅怀里面继续前行,直到生命的尽头为止。

4.后来我终于知道,再美的山水不是我想要,再精彩的事情不是属于我的经历。即使前尘旧事噩梦种种,却无法消灭,我想要回到过去的欲望。曾经我以为尚好的都在未来,迫不及待的去经历那些人事,在后来我发现我再也遇不到那些喜欢过的人感动过的事,万般悲愁涌上心头。

来源:站酷作者:soft_light

5.其实我们的生活就像一个大圆圈一样,我们的距离总是一变再变,在我的轨道上前行,你在你的轨道上前进相交或平行,不是我们说了算。有时候我回来你却走,有时候你归来,我却离开。

我不知道何时我们俩才能相遇,或许早已远离。这行过无穷的山山水水,看过无尽的云卷云舒之后,我希望你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那时候所有的交集、留恋、怀念,那些回环往复的难耐心思,都会变成一首诗,飞进我的梦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