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过去的句子 总有一段说到你的心坎里

2018/1/22 12:0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许多想忘也忘不掉的回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想起来,心里有开心也有苦涩。但是不管回忆再好再坏,都回不去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怀念过去的语句,有没有哪一句说到你心里去了,让人忍不住想哭。

1、那天和你分手后,我回到家,我以为没有你我也一样很好。我努力的工作,和朋友出去玩,也经常逛街买衣服,每天的时间排的满满的。可是一到家,就到处都是你的影子,那些和你一起经历的事情,就自动的一个个在我脑海里出现,我真的受不了。

2、你给了我关于美好生活的样子,你每天做好饭,叫我起床,等我吃饭。我已经习惯了你的陪伴,既然你走了,那么我就和你给我的回忆一起过完余生。因为我心里已经再也走不进别人了,那里全部都是你和我一起做过的每一件小事,我是不会忘记的。

3、我常常想起高中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多天真。每天什么都不用想,被老师催着学习。现在,我每天都觉得好累,各种压力快把我压垮了。我好想回到高中,我好想继续读书,我会好好学习,再也不逃课了。

4、他们都说生活要向前看,可是说的简单,我怎么做的到。你以前对我那么好,什么都不让我做。我怎么欺负你,你都不生气。我在想,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你没有了,我就一个人过两个人的生命,我会帮你继续看这个世界的。

5、我的青春大概是在大学,我疯狂的逃课,每天和室友到处去玩。那个时候我谈了第一场恋爱,两个人都很不成熟,但是却很美好。现在想想,青春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