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已故亲人经典句子 哪一句触动了你的心弦

2018/1/27 8:3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是这世上与我们有着极深缘分的人。尽管他们已经去世多年,仍然无法斩断我们对他们的思念。昔日回忆令我们不禁泪流满面。那么有哪些经典的句子是关于怀念已故亲人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147319693838

1.人们常说天堂里没有病痛没有一切不幸,只有悦耳的笑声和欢乐的心情。我愿我的亲人能够在那儿幸福地生活着,无病无灾,平安快乐。

2.这世间有太多的无奈,最大的无奈莫过于与亲人的生离死别。

3.我们盼望着我们的亲人可以永远活着,盼望我们可以与他们永远相伴。

来源:图虫作者:55314145079331924

4.生命如陶瓷般易碎,我们唯有懂得珍惜,才不会在亲人逝去后遗憾终生。

5.清明时节,总是伴着绵绵细雨,丝雨如愁思,缠绕怀念故人的心头。

6.爷爷走了,我在思念中一天天地等待,一天天地长大,也一天天地明白,燕子南飞终有归时,但是爷爷却再也不会回来了。

7.虽然父母离开了,但是我依旧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爱。明媚的阳光是他们给我的拥抱,和煦的微风是他们对我的教导,他们的爱始终伴我左右。

来源:站酷

8.那一夜,泪水模糊我的双眼,我来不及拉住父亲的手,天堂的门便无情地将我与父亲永远隔绝。

9.他们总会悄无声息地闯进你的梦里,就如之前那般存在着,好像他们从未离去,而你却抱着这个梦,不肯撒手。

10.她是第一个抱我亲我的女人,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女人,不管我对错美丑都觉得我是优秀的。她就是妈妈,我爱的女人。

11.有时候,外公总会不经意地走进我的梦中,如儿时那般逗我玩,给我买心爱的玩具,给我做可口的菜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