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爱情留言板给女朋友的短语  幸福的就是和爱人一起

2015/11/26 18:55:10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用阳光给埃菲尔铁塔照一张相片,我用温柔写给洛杉矶一份情书,不知道斐济和汤加的完美时差,是否为想念把笑容留下,在最浪漫的时刻,说一句最真心的话,我爱你。

1.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2.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3.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4. 说了伤你的话,并不是想伤你的心,而是想让你明白,我还在乎你这个人
5. 最后一次牵手,原来,那只不过是分手前最后的握手
6.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会去接你。
7.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8. 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要这样相信着。
9. 在古代,我们不电话,不短信,不网聊,不微博,不漂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
10.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1.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