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人出轨后的生理迹象 3个变化要谨慎

2017/6/22 10:08: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情莫名其妙的坏起来。这主要是由于女人的现实处境和婚姻状况不同而产生的不同。女人出轨并不是一件天大的事情,也不是什么丢人现眼的事情,世界并没有为此发生变化。

女人出轨后身体和心理变化巨大 这处绝不让老公碰

一是内疚感加重

感觉对不起老公,对不起双方父母,对不起家庭,在日常行为方面表现的更为善待家人。有的女人一反常态对丈夫温柔体贴,对父母更加孝敬,对孩子更为关爱,似乎一夜之间变得更加懂事了。

如果丈夫心知肚明,而且能够坚持不说破,或者假装不知道,那么他就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享受到最为柔情的关爱,说不定,此时此刻,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二是特别注意自己的外表

这些女人突然变得热爱打扮,爱化妆,爱长时间在镜子面前观察自己。不知什么原因总是女人脸色潮红,手心发潮,个别情况下,还会一个人长时间发呆。

三是突然变得特别敏感

有的女人对一些闲言碎语变得莫名其妙的敏感起来,甚至有些疑神疑鬼,老是担心别人发现什么,说自己的坏话。

如果丈夫能够及时发现妻子的出轨,并将问题点破,那么,一个本来温柔贤淑的女人,可能一下子又变得歇斯底里起来,而且很可能对丈夫的感情一泻千里,直线下降,甚至危及家庭安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