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妻子一次恋爱时光 结婚后如何令爱情保鲜

2015/11/26 19:36:57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性间永远亲密接触的事情,是绝对不现实的。因为任何事物的发展规律通常都不是笔直前进的,曲折变成了自然现象。爱情好比浩瀚的大海,有g.c就有低潮的时。

3)你要获得爱情的鲜美,就要学会争吵。始终相敬如宾的爱情,固然可贵。但是,我不敢想象他们如何面对爱情g.c的降临。那种情形,他们大概不会有吧?敬重对方是必需的;为对方而放荡却是迎接和享受爱情g.c到来的必备条件之一。 
--情人越吵越热乎,因为必要的争吵是爱情的润滑剂。如果总憋在心里,就无法得到心灵上的沟通,就会逐渐垒起一道无形的墙壁,精神上的吸引与结合就随之变成一座空中楼阁。我们一旦把爱情最基本的养料束之高阁,就会发霉变味的,何谈新鲜? 
当然,争吵要适度,不要口不择言,说伤感情的绝情话,要就事论事,不要举一反三将问题复杂化,更不要谴责对方的亲人和早已经过去了的问题。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不然会把心烧焦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